农业银行只收不付什么意思 怎么解除

财经搜罗站2022-09-07 13:59:43 举报

农业银行只收不付什么意思

农业银行只收不付是指用户的农业银行卡被单向冻结了,意味着银行卡账户的资金是无法取出的,这种情况下该银行卡只能接受入账,即还是可以将资金转入该银行卡的。通常情况下银行卡被冻结了需要联系银行办理相关的解冻手续才可以恢复正常使用。

农行只收不付的银行卡被冻结以后可以拨打银行客服电话进行咨询,这样就可以知道具体的原因。一般冻结都是因为银行卡的交易出现了异常,比如大额度的转账汇款突然增多或者银行卡存在安全隐患等。

银行卡使用时为了避免出现被冻结的情况,用户一定要避免突然大额度的转账,同时保证账户的安全。比如刷卡消费时不要泄露交易密码,同时不要泄露卡面上的消息,持卡人还可以定期更改交易密码。

农业银行只收不付怎么解除

出现只收不付的情况说明农行的账户已经被冻结了。如果是自己冻结的,就需要向银行提交解除冻结的申请,之后需要准备好本人的身份证,保证手机通讯正常,在解冻的时候可能会需要接受验证码。申请材料准备好,就可以去农行进行办理。银行帮忙解除冻结,解冻完成之后,银行卡就可以正常的使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