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银行收款二维码怎么申请?手续费多少

财富圈那些事儿2022-08-18 08:34:41 举报

农业银行收款码怎么申请

在农行的手机上APP上检索“农银快E付”,就可以进行二维码收款申请。商户申请二维码需要满足经营、有固定的经营场所、能提供营业执照,而且还要是农行助农服务店签约合作的。以上就是农业银行收款码怎么申请的相关内容。

农业银行收款码手续费收取标准

农行扫码付的手续费基准费率为:

1、微信和支付宝用农行扫码付手续费为0.38%;

2、储蓄卡的扫码付手续费为0.5%(20元封顶);

3、信用卡扫码付的手续费为0.5%。

农业银行的优点

1、财产整体实力不错:农业银行是中国全部银行之中财产整体实力,以及品牌知名度排名前3的银行,资本深厚,挣钱能力也是中国500强公司里边排名前3的公司,挣钱能力较强;

2、低成本的资金来源:农业银行有着强劲的信誉支持,可以长期得到低成本资产;农行主推“三农特点”,这也是强劲的资金来源;截止至2018年,农行的储蓄金额做到了173462.90亿人民币,个人储蓄占有率做到了57.1%,活期储蓄占有率为58.3%。以个人储蓄为主导的储蓄构造,促使农行得到了持续增长的资金;以活期储蓄为主导的储蓄构造,促使农行储蓄成本在同业中维持领先;

3、城镇联动优势显著:中国农业银行通过全国各地24064家支系机构,以涉及较广的营业网点网络体系和超前的信息科技,向全球超出3亿5干万顾客提供便捷、高效率、高品质的金融服务。

本文主要写的是农业银行收款码怎么申请的有关知识点,内容仅作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