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银行不收不付冻结属于哪一种?一般多久能解除

分秒汇财经2022-07-19 16:52:52 举报

农业银行不收不付冻结属于哪一种

农业银行不收不付冻结属于司法或公安要求的情况。简单来说,银行卡不收不付状态是双向冻结,需要卡主本人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及银行卡到任意农行网点核实具体原因及解冻时间等情况。

农行卡不收不付全部冻结是指用户不可以进行资金转入,资金也是不允许从账户中转出去。由于司法和公安冻结的解冻情况不一样,用户需要了解的情况之后才能去办理相关的解冻业务。

农业银行不收不付冻结一般多久能解除

根据情况的不同,解冻需要的时间是不同的:

1、如果没有严重的不良行为或者风险,那么农业银行卡不收不付冻结通常会在1到3天以内解除冻结;

2、如果情况比较严重,那么可能会在6个月以内解除冻结,甚至可能会长期冻结。

持卡人可以携带有效身份证件以及银行卡前往任意农业银行网点核实农业银行卡不收不付冻结的具体原因。也可以拨打农业银行的客服电话95599进行询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