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网捷贷申请条件

小语财经说事2022-06-22 14:31:30 举报

网捷贷需要什么条件?

网捷贷申请条件包括基本条件和特殊条件。

基本条件:

1.年满20周岁且不超过60周岁,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2.持有有效身份证件。

3.我行电子银行客户,且持有我行颁发的安全认证工具(目前支持二代K宝和K令客户)。

4.信用状况良好,征信报告中不存在以下不良信用记录:(1)申请贷款时不存在逾期贷款和逾期信用卡透支。(2)最近24个月内不存在连续30天以上逾期记录,累计逾期次数不超过4次。(3)不存在资产处置、保证人代偿或呆账情况,不存在欠税记录、强制执行记录或未被撤销的处罚记录。(4)借款人担保的贷款五级分类不存在“正常”以外的状态。

5.不存在未到期的“网捷贷”贷款额度,不存在未结清的“网捷贷”贷款余额。

6.收入稳定,具有按期偿还信用的能力。

7.贷款用途合理。

特殊条件:

1.房贷客户:

(1)所关联房产不处于房价下跌趋势、供大于求或我行个人住房贷款不良率较高的区域;

(2)不包含置换贷、接力贷、非交易转按揭等特殊房贷产品客户。

2.公积金客户:

(1)借款人征信报告中,拥有5年(含)以上公积金缴存信息,且最近更新日期在3个月以内;

(2)借款人征信报告中,在我行或他行不存在个人经营性贷款余额。

3.社保客户:

(1)拥有2年(含)以上社会保险缴存信息,且最近更新日期在3个月以内;

(2)借款人征信报告中,在我行或他行不存在个人经营性贷款余额。

4.代发工资客户:

(1)借款人在我行代发工资期限超过1年(含);

(2)代发工资客户必须符合“网捷贷”“双优”、“特优”单位准入条件;

(3)借款人征信报告中,在我行或他行不存在个人经营性贷款余额。

5.借记卡客户:

(1)借记卡交易流水记录超过2年(含);

(2)每年交易流水、交易频率等条件符合;

(3)借款人征信报告中,在我行或他行不存在个人经营性贷款余额。余额。

总的来说,客户在满足贷款的基本条件外,还需要跟农行也业务往来,这样才可以申请农行的网捷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