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美国二季度GDP实际是多少?年化季率修正为-31.4%好于预期

互联网2020-10-01 08:18:50 举报

周三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第二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率终值录得减少31.4%,好于预期,前值为减少31.7%。美国第二季度核心PCE物价指数年化季率终值录得-0.8%,优于预期,前值为-1.00%。

在对美国第二季度GDP的第三次预估中,美国历史最大的经济萎缩幅度略微上调,美国第二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率终值从上次的修正值-31.7%升至-31.4%,这也比初值有所改善。

尽管如此,考虑到在年化基础上几乎三分之一的美国经济实际上已经关闭,情况仍然是相当糟糕的。GDP数据调整反映了服务业消费支出的向上修正,但这部分调整被出口和企业知识产权产品投资的向下修正所抵消。

财经网站Forexlive分析师GregMichalowski评论称,美国第二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率终值仍为有记录以来最大降幅,但这已经不是新闻了。预计第三季度数据将出现反弹。但交易员可能不会受到这些数字的影响,直到第四季度的数据公布,前提是没有进一步的关闭措施。

此前数据显示,美国9月ADP就业人数录得增加74.9万人,高于预期的65万人,前值为增加42.8万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