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英镑兑人民币汇率中间价新走势(2020年9月14日)

互联网2020-09-14 10:24:36 举报

中国人民银行授权中国外汇交易中心公布,2020年9月14日银行间外汇市场英镑兑人民币汇率中间价为:1英镑对人民币8.7511元。

上一交易日(9月11)英镑兑人民币汇率中间价为:1英镑对人民币8.7611元。

延伸阅读:

上周回顾

英镑兑美元下滑0.07%,至1.2796,兑欧元延续前日跌势,触及0.9290英镑的五个半月低位,今年最严重的抛售导致英镑兑欧元上周四下跌近2%。随着英退风波加剧,英镑兑美元创下自3月中以来最差周线表现,当时外汇市场正在经历疫情引发的动荡。

延伸阅读:

今日财经数据前瞻:欧元区公布7月工业产出月率

法国8月BOF商业信心指数,作为衡量经济健康情况的领先性指标,商业信心指数越高,说明法国企业对法国经济情况越看好,利好欧元,商业信心指数越低,说明法国企业对法国经济前景越感到悲观,利空欧元。

欧元区7月工业产出月率,工业生产是衡量欧元区工厂、矿山和公用设施总产量的指标。它良好反映了制造业的实力。它可以作为制造业就业、平均收入和个人收入的领先指标。如果该指标比预期更高,则应认为欧元强势/看涨,而如果该指标比预期更低,则应认为欧元弱势/看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