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天化是不是稀硝酸概念股?泸天化市值是多少(7月3日)

股涨停2022-07-03 12:47:20 举报

截止收盘,泸天化报5.33元,涨1.52%,总市值83.57亿元。

泸天化是稀硝酸概念股。

泸天化公司2021年的净利润4.46亿元,同比增长17.15%。

公司的主营业务包括尿素、复合肥等化肥类产品,液氨、甲醇、二甲醚、稀硝酸系列、浓硝酸、液体硝酸铵以及四氧化二氮等化工类产品。公司尿素、复合肥属于化肥类产品,施用于田间地头,用以提高土壤肥力,促进作物的生长,提高农业生产力,尿素也可用于工业和医用等领域;甲醇是基本有机原料之一,主要用于制造甲醛、醋酸、氯甲烷、甲胺和硫酸二甲酯等多种有机产品,也是农药、医药的原料,还是重要的溶剂,亦可掺入汽油作替代燃料使用;浓硝酸具有很强的腐蚀性,可供制氮肥、王水、硝酸盐、硝化甘油、梯恩梯、苦味酸等;硝酸铵为可用于制造化肥、炸药、硝酸盐等的化工原料。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