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摩智能是不是电气智能概念股?赛摩智能市值是多少(7月2日)

股涨停2022-07-02 19:02:19 举报

7月1日讯息,赛摩智能3日内股价下跌0.91%,市值为29.45亿元,涨0.36%,最新报5.5元。

赛摩智能是电气智能概念股。

赛摩智能公司2021年的净利润-952.48万元,同比增长-150.29%。

2016年要把握各大电力集团公司燃料管理智能化推进的商机,利用公司密码封装样品信息管理系统、无人干预样品转运系统、机器人制样系统、机器人分析系统等独有技术,进行差异化销售;燃料智能化是火力发电企业对燃料全过程集自动化、数字化、信息化三化融一的全过程燃料管理,通过加强燃料全程管理,使之网络化、精细化、规范化、科学化,实现燃料业务管控,降低燃料成本,保证企业效益最大化。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