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人艇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7月2日)

股涨停2022-07-02 10:14:55 举报

无人艇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无人艇概念股一览表

天海防务:

从公司近三年ROE来看,近三年ROE均值为-17.64%,过去三年ROE最低为2019年的-60.44%,最高为2020年的5.96%。

公司与朱光亚研究院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基于市场需求及双方各自优势资源,聚焦太赫兹、痕量探测等技术科技转化,致力于太赫兹高速通讯、太赫兹引信、水下安防针对性设备研制。朱光亚研究院已形成该技术的相关专利,达到成果转化阶段,公司与其合作,拟将该技术运用于水面无人艇及艇载(水下发射)无人机协同高速通信、特种装备高抗干扰引信、水下机器人爆炸物及特种目标痕量探测安防等相关产品的研发及应用业务。

7月1日收盘消息,天海防务开盘报4.06元,总市值为70.5亿元,PE为272。

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