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锑金属概念股名单全梳理,名单奉上

股涨停2021-12-15 14:19:17 举报

12月15日股涨停信息显示,锑金属概念午后报涨,ST华钰(13,0.32,2.524%)领涨,株冶集团等跟涨。那么,锑金属概念股有哪些?

1、ST华钰:公司主要从事有色金属采矿、选矿、地质勘查及贸易业务,主要产品包括锌精矿、铅锑精矿(含银)、铜精矿等。

2、株冶集团:

3、锌业股份:2018年8月设立子公司葫芦岛锌鑫科技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新材料研发、生产,新材料技术推广服务,新能源技术推广,铜、铅、锌等常用有色金属冶炼,金、银等贵金属冶炼,锑、铋等稀有稀土金属冶炼。

4、金贵银业:公司是一家从事“从富含银的铅精矿及铅冶炼废渣废液中综合回收白银及铅、金、铋、锑、锌、铜、铟等多种有色金属”的高新技术企业,位于“中国银都——郴州”,是国内白银生产出口的重要基地之一,拥有全国领先的白银冶炼和深加工技术,白银年产量居全国同类企业前列。

5、章源钨业:

6、驰宏锌锗:公司主要从事锌,铅,锗系列产品的采选,冶炼,深加工与销售,截止2017年末,具有年采选矿石300万吨,铅锌冶炼62.2万吨,银150吨,金70千克,锗产品含锗30吨,镉,铋,锑等稀贵金属400余吨的综合生产能力。

7、湖南黄金:公司采,选,冶等业务环节对共生金,锑,钨均进行回收,金,锑,钨冶炼和钨品厂回收率,直收率均在90%以上,达国内行业先进水平,对历史上留存尾矿进行再选,并利用尾砂进行深部胶结充填,成效显著,对“三废”均进行处理再利用,在砷碱渣无害化,低品位矿渣回收利用等方面取得重大进展,不仅改善了环境,也降低生产成本,获得良好经济效益。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