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5日刀片电池概念盘中:天齐锂业跌近7%

股涨停2021-12-15 14:17:25 举报

12月15日盘中消息,截至发稿时,刀片电池概念报跌,天齐锂业(-6.634%)领跌,赣锋锂业(-2.79%)、杉杉股份(-2.754%)、和胜股份(-2.526%)等个股纷纷跟跌。相关刀片电池概念股有:

天齐锂业:2020年1月16日回复称公司有客户已经进入比亚迪的供应链,刀片电池属于磷酸铁锂电池,制备磷酸铁锂大多使用碳酸锂。若未来磷酸铁锂刀片电池大规模、商业化应用,那么碳酸锂的需求也会相应增加。

赣锋锂业:公司全面的产品供应组合令公司能有效应对主要来自电池相关终端市场客户的特殊及多元的产品和规格需求。

杉杉股份:公司在全国拥有六处负极正产基地,已建成产能15.40万吨/年,出货量仅次于贝特瑞,位于行业第二;目前也是比亚迪刀片电池负极二级供应商;

和胜股份:2021年2月3日回复称公司积极与比亚迪就刀片电池加强产品开发与合作,目前已经进入小批量试样中。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