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梳理!碳纤维概念股龙头有哪些?(2021年12月)

股涨停2021-12-15 14:16:04 举报

碳纤维概念股龙头有:

1、精功科技:公司2021年第三季度实现营业总收入3.61亿,同比增长48.65%;实现归母净利润1685万,同比增长80.94%;每股收益为0.0340元。

公司作为全国专用设备行业龙头企业,在太阳能光伏专用设备、建筑建材专用设备、轻纺专用设备、碳纤维及复合材料装备等制造领域具有大量科研成果,且生产规模和市场占有率连年保持国内第一。

2、特变电工:公司2021年第三季度实现营业总收入166.4亿,同比增长44.34%;实现归母净利润20.85亿,同比增长227.92%;每股收益为0.5613元。

特变电工试制新型新型节能导线——碳纤维复合芯导线,该种导线有别常规的钢芯铝绞线,在结构上,中间加强芯采用碳纤维及玻璃纤维复合材料芯棒,导电部分采用梯形软铝型线进行绞合,使得该种导线具备重量轻、强度高、耐腐蚀、高导电率、低弧垂、允许工作温度高和高载流量等性能优势。

碳纤维概念股其他的还有:东材科技、ST尤夫、朗进科技、安泰科技、远东股份、神剑股份、哈工智能、中科电气、光威复材、康达新材等。

数据由股涨停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