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LED股票龙头股是什么?MiniLED股票有哪些?

股涨停2021-09-25 03:31:49 举报

MiniLED股票龙头股是什么?

三安光电:MiniLED龙头股,在营业总收入同比增长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33.82%、-0.35%、-10.81%、13.32%。

国内LED龙头,也是三星MiniLED第一供应商。

TCL科技:MiniLED龙头股,在营业总收入同比增长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4.79%、1.54%、-33.82%、2.33%。

TCL华星是全球首款采用a-Si驱动Mini-LED阵列产品。

鸿利智汇:MiniLED龙头股,在营业总收入同比增长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63.82%、8.22%、-10.23%、-13.06%。

国内产能领先,MiniLED一期项目年产值6亿预计年底满产,已为国内主流的厂家提供批量生产,二期规划产值40亿。是目前全球少数大批量上MiniLED背光产品的企业,直显也已批量出货。

MiniLED股票其他的还有:

深天马A:公司属专门从事液晶显示器(LCD)及液晶显示模块(LCM)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及销售,已布局AMOLED、LTPS、Oxide-TFT、In-Cell、On-Cell、3D、透明显示等前沿技术。

厦门信达:项目涉及MiniLED(RGB)、UVC-LED封装、类太阳光谱LED健康光源及其应用产品等。

京东方A:MicroLED相关的技术布局和产品研发正在进行中,与Rohinni公司合资成立BOEPixey,共同进行MiniLED/MicroLED转印环节的技术开发与生产,该技术可以达到每秒50颗的转印速度,效率和精度均在行业中保持领先。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