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概念股龙头有哪些?2021年旅游板块股票一览

股涨停2021-09-25 02:46:38 举报

旅游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中国中免601888:

旅游龙头,2021年第二季度显示,公司实现营收约173.9亿元,同比增长163.57%;基本每股收益1.2856元。

是北京市东城区旅游综合行业股。

众信旅游002707:

旅游龙头,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营业总收入2.17亿元,净利润-4776万元,每股收益-0.0540元,市盈率-2.88。

另一方面,国家政策的大力支持、签证条件的逐渐放宽、移动互联网带来的线上渠道便利化、人民币加入SDR以及汇率变化等因素都使得出境旅游变得更为便利、实惠,出境游日趋表现出生活必需品的特性,出境旅游迎来广阔的发展空间。

旅游板块股票其他的还有:

张家界000430:

张家界市最大旅游集团,全市唯一的旅游上市平台,旗下拥有张家界中旅、宝峰湖、杨家界索道、环保客运、张国际酒店等资源,是“旅社行+景区+旅游客运+酒店+线上营销平台”多要素资源综合体;17年,旅游收入5.49亿元,营收占比100%。

岭南控股000524:

华南地区综合实力领先的旅游公司,集旅行社运营、酒店经营管理、会展、景区、汽车服务等业务为一体的综合性旅游集团;旗下广之旅是全国第五、华南第一的旅行社,岭南酒店管理规模位列中国饭店集团60强;17年旅游业收入63.66亿,营收占比99.6%。

西安旅游000610:

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可以综合交通通道为展开空间,依托以沿线交通基础设施和中心城市,对域内贸易和生产要素进行优化配置,促进区域经济一体化,为已经掀起大发展热潮的沿线省份注入了提速发展的新动力,将有力地支撑未来“丝绸之路经济带”的形成和繁荣,还能带动和促进重要节点城市旅游业的发展。公司为陕西西安旅游股,下属经营企业包括:解放饭店、胜利饭店、关中客栈等星级酒店;西安旅游酒店管理公司、天辰工贸公司、天业房地产公司等专业酒店管理和商业地产经营公司;西安中旅国际旅行社等大型知名旅行社;西旅洽川风景区有限责任公司、西安渭水园温泉度假村有限公司等旅游景区、度假村和娱乐服务公司。

*ST东海A000613:

主营酒店业,主业为南中国大酒店;地处旅游热点城市三亚市,位于三亚市客流量最大、中国“四十佳景”之一、三亚唯一免费开放的AAAA级景区的大东海海湾。

新华联000620:

公司现有长沙新华联铜官窑古镇、芜湖新华联鸠兹古镇、西宁新华联童梦乐园、四川新华联阆中古城四大旅游景区,自有旅行社湖南海外旅游深耕湖南市场多年,拥有较为广泛的客户基础与较高的市场份额,能够有效地为景区导入客流,实现协同发展。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