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应用上市公司有哪些?区块链应用概念股票介绍

股涨停2021-09-09 16:10:56 举报

周四盘后数据提示,区块链应用概念报跌,恒生电子(56.1,-3.89,-6.484%)领跌,安妮股份(-4.921%)、四方精创(-4.195%)、汉威科技(-3.285%)、佳沃食品(-2.753%)等跟跌。区块链应用上市公司:

蓝盾股份:

蓝盾股份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公司实现营收1.44亿,同比增长-55.81%;净利润-5.1亿。

2018年1月16日消息,蓝盾股份正在开展以区块链支持的云存储平台的搭建。在存储上,实现一种去中心化的,隐私性极高的存储平台。区块链云存储平台可以保证自己上传的数字资产不被盗版或恶意篡改。

传化智联:

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89.02亿,同比增长71.33%;净利润4.07亿,同比增长-13.38%;每股收益为0.1277元。

1月11日消息,传化智联正式启动了区块链即服务(Block?chainasa?service)平台,这标志着传化智联将成为物流行业内推进Baas的首批互联网公司。

华软科技:

华软科技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公司实现营收8.62亿,同比增长27.45%;净利润781.5万,同比增长-55.96%;每股收益为0.005元。

子公司华软金信科技发布自主研发的基于区块链技术的新产品平台简链”,“简链”是一个以区块链为核心技术,将企业供应链管理中的物流、资金流、信息流数字化,为供应链管理、贸易及融资方提供的技术和服务平台。

股涨停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