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技术服务上市公司有哪些?技术服务上市公司一览

股涨停2021-09-09 16:10:36 举报

9月9日盘后分析,从盘面上看,技术服务概念报跌,阿尔特-5.453%领跌,三联虹普、启迪设计、广电计量、聆达股份等跟跌。

相关技术服务上市公司有:

勘设股份603458:

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实现营业总收入7.96亿,同比增长43.74%;实现归母净利润7487万。经过近60年的持续发展和积累,集团对于以贵州省为代表的山地交通工程技术服务业务理解较全面。

中材节能603126:

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实现营业总收入6.88亿,同比增长-10.49%;实现归母净利润5312万,同比增长103.03%;每股收益为0.0870元。公司根据市场需求,结合客户资金等实际情况,通过工程设计、技术设备成套、工程总承包、合同能源管理、项目运营管理等专业化技术服务,为客户提供“一揽子”节能环保技术解决方案。

能科股份603859:

能科股份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公司实现营收3.18亿,同比增长34.43%;净利润3179万,同比增长31.11%;每股收益为0.2300元。

设研院300732:

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4.79亿,同比增长49.66%;净利润6569万。公司作为河南省交通领域内资质最为齐全的工程咨询企业,已经取得公路行业设计甲级、市政行业(道路工程、桥梁工程、城市隧道工程、轨道交通工程、排水工程)设计甲级、建筑行业(建筑工程)设计甲级、工程勘察综合类甲级、工程测绘(地理信息系统工程、工程测量、不动产测绘)甲级、工程咨询(公路、建筑、市政公用工程(市政交通))甲级、工程监理(公路工程、房屋建筑工程、市政公用工程)甲级、工程试验检测甲级(可开展各类常规及特殊试验检测项目988项)等多项甲级资质,资质序列覆盖了公路、市政、建筑、水运等行业的多个领域,具备提供覆盖咨询、规划、勘察、设计、测绘、试验、检测、监测、监理、项目管理等工程建设全过程的综合服务能力,能够为不同业主提供工程建设所需的“一站式”工程技术服务。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