丙醇概念股一览,丙醇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股涨停2021-09-09 16:10:00 举报

周四盘后要闻,丙醇概念报跌,晶瑞电材(45.99,-7.39%)领跌,天宇股份、江化微、新宙邦等跟跌。

据股涨停数据显示,丙醇概念股有:

(1)、阳煤化工:

从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0.44%,过去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19年的-1.68%。

(2)、永太科技:

从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3.94%,过去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20年的1.06%,最高为2018年的6.89%。

(3)、齐翔腾达:

从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6.27%,过去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19年的4.92%,最高为2018年的7.98%。

(4)、红宝丽:

公司主要从事聚氨酯硬泡组合聚醚、异丙醇胺系列产品,以及高阻燃聚氨酯保温板等新兴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从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2.09%,过去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18年的0.94%,最高为2020年的2.91%。

(5)、泰和科技:

从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14.33%,过去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20年的9.59%,最高为2018年的21.59%。

(6)、三维化学:

2015年公司与中科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合作承接的国家“863”课题顺利通过验收,与中科院山西煤化所合作开发的“醋酸加氢制异丙醇联产丙酮技术中试与工艺包开发”项目通过专家委员的验收评审,与齐鲁研究院合作开发的“降低硫磺回收装置SO2排放新工艺”获中国石化集团科技进步二等奖,与成都华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合作开发的“SWSR-1硫回收装置及工艺”获国家发明专利授权,由公司开发的“SWSR-2硫回收装置及工艺”已申请国家专利。

从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7.92%,过去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18年的3.06%,最高为2020年的15.96%。

(7)、东华能源:

公司主营液化石油气和丙烯的生产及储存化工品(异丙醇、正丙醇等)。

从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4.24%,过去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19年的4.03%,最高为2018年的4.39%。

(8)、侨银股份:

据介绍,该项目位于山西省运城市盐湖区城西机电化工产业园区,拟对山西及周边地区化工企业产生的杂醇,进行回收综合利用,生产甲醇、乙醇、丙醇、丁醇、戊醇、己醇等化工产品予以销售,项目建成后,将生产规模为年处理10万吨杂醇,产品年产量为8万吨醇类产品,对实现资源化利用,大力发展循环经济,具有积极推动作用。

从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8.56%,过去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19年的6.39%。

(9)、石大胜华:

从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8.86%,过去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18年的7.52%,最高为2019年的11.07%。

股涨停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