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油气设服上市公司有哪些?

股涨停2021-09-09 16:09:14 举报

2021年油气设服上市公司有:

海默科技:

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33.41%,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1.337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3.015亿元。

公司拥有一系列自主知识产权的多相流计量技术,是国际油气行业中该领域“中国制造”的代表;公司多年保持在国内海洋油田市场的领先地位,与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合作承担的水下多相流量计的开发和应用国家级项目将打破国外公司的技术垄断;在压裂泵液力端领域多年保持行业领先地位,并享有国际压裂服务公司授予的“全球优秀供应商金头盔奖”。

恒泰艾普:

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31.48%,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1.759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3.747亿元。

公司主要从事油气资源的勘探开发技术服务,利用自主研发油气勘探开发软件和相关技术帮助石油公司寻找油气资源。公司软件产品技术复杂、价格昂贵平均每套售价超过100万元,自主研发软件提供服务,成本上有极大优势。目前业务已基本覆盖国内中石油、中石化、中海油三大石油公司及其主要油田单位,开展项目服务约200个。

中曼石油:

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22.78%,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1.967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5.074亿元。

中曼石油通过招投标程序为NK区块提供钻完井工程技术一体化服务和油气田地面工程建设服务,同时提供相应的设备支持。

石化油服:

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3.66%,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50.89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61.75亿元。

中石化石油工程技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SSC)是中国石化集团公司控股的综合油气工程与技术服务专业公司,也是国内的海洋油气勘探服务提供商。

石化机械:

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12.66%,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9.817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12.94亿元。

公司主导产品有牙轮和金刚石钻头、石油钻机、固井设备、压裂设备、修井机、连续油管作业设备、带压作业设备、天然气压缩机、水处理设备、油气输送管、井下工具等,并具备石油装备检测、天然气增压等服务能力。

潜能恒信:

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87.39%,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4246万元,最高为2020年的1.491亿元。

潜能恒信能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勘探开发一体化技术服务和油气勘探开发投资并举的综合性石油勘探开发公司,是拥有核心技术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将逐步建成石油天然气上下游一体化的国际化能源公司。

山东墨龙:

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60.61%,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1.073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6.915亿元。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