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光伏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汇总,你收藏吗

股涨停2021-09-09 16:16:10 举报

光伏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有:

通威股份600438:龙头股。截止报告期末,国内累计光伏发电装机量已达101.82GW,特别是分布式光伏今年上半年新增7.11GW,同比增长约2.9倍,中国作为光伏发展的中坚力量,继续引领全球,并且在领跑者项目、光伏扶贫和分布式项目带动下,整个市场仍然具有广阔的空间。

隆基股份601012:龙头股。公司专注于光伏产业中的硅棒、硅片制造,不断提高产品品质和降低成本,与光伏行业优秀的上下游企业合作,致力于成长为世界光伏产业中最具有竞争力的硅片提供商。

福莱特601865:龙头股。福莱特的主要产品涉及太阳能光伏玻璃、优质浮法玻璃、工程玻璃、家居玻璃四大领域,以及太阳能光伏电站的建设和石英岩矿开采,形成了比较完整的产业链。

光伏概念股其他的还有:

TCL科技000100:全球面板龙头厂商,公司的业绩存在持续超预期的可能。公司收购中环电子,布局半导体、光伏优质双赛道,全面并表后有望成长为公司业绩增长的新引擎。

川能动力000155:2020年5月18日互动平台回复,公司新能源发电业务主要包括风力发电和光伏发电,其中光伏投产装机2.22万千瓦。

珠海港000507:2020年9月23日公告披露,为提升风力发电业务实力,布局光伏发电业务,珠海港昇拟收购协合风电投资有限公司持有的宿迁协合新能源有限公司49%股权,股权转让价格为52,442,856.74元,资金来源为公司自筹资金。

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