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红枣期货价格行情(2022年09月16日)

财经大眼2022-09-16 16:50:42 举报

今天红枣期货价格行情(2022年09月16日),下文就随大眼君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相关阅读:期货的交易流程步骤

1.指令下达方式包括当面委托方式、书面委托方式、电话委托方式、电脑自助方式。

2.受令人有权利和义务审核客户的指令,包括保证金水平是否足够、指令是否超过有效期和指令内容是否齐全,从而确定指令的有效与无效。

3.经纪公司的交易指令中心在接到交易单后,检查交易单有无疏漏后,以电话方式迅速传给经纪公司在交易所的出市代表。

4.经纪公司的出市代表收到指令后以最快的速度将指令输入计算机内。

5.指令中心将反馈回来的成交结果记录记入交易单按原程序返馈客户。

6.原则上说,客户每一笔交易的最终确认是根据结算公司或交易所的结算部门的最终确认为准。

7.客户每一笔交易都由经纪公司记录存档,且保存期限一般不低于5年。

8.客户每成交一手合约(买或卖),经纪公司都要收取一定的佣金。

以上就是大眼君带来的观点,数据及资料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