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猪肉多少钱一斤?2020春节前猪肉价格会达到多少?

互联网2020-01-17 16:30:20 举报

“时间是个神奇的东西,可以创造出一切东西,也可以毁灭掉一切!”,谁曾想到,2018年的猪市极其黑暗,猪价长期在6元成本线以下运行,养猪的都亏得一塌糊涂。可是,在进入2019年的下半年之后,猪价却一路疯狂上涨起来,最高时冲到20元/斤以上,真是太不可思议了!当然,现在的猪价略微下降了一点,不过还是处在高位上运行,养猪户们都可以过上一个好年了。

截至1月16日为止,我国的生猪外三元均价36.56元/公斤,较昨日的猪价下跌0.12元。全国的猪价又绿了,有14个地区的猪价下跌,只有江西和广东的猪价上涨,其它地区的猪价保持稳定。其中,华南地区稳中上涨,广东上涨0.1元;华中地区涨跌交互,江西上涨0.1元,湖北下跌0.3元,河南下跌0.4元;华东,华北,东北,西北,西南地区稳中下跌,且华北,东北地区全线飘绿,下跌幅度在0.1~0.6元,下跌幅度最大的是河北的0.6元。

那么,今天咱们来聊一聊,猪价又绿了,未来的猪市会不会“一跌到底”呢?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