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富士康上市公司龙头股一览,一看就懂

股涨停2021-10-21 14:20:47 举报

富士康上市公司龙头股有:

安彩高科600207:富士康龙头。

安彩高科最新报价7.02元,7日内股价上涨1.69%;今年来涨幅上涨4.23%,市盈率为54.7。

力鼎光电605118:富士康龙头。

力鼎光电开盘价报13.42元,现跌1.56%,总市值为53.71亿元;截止发稿,成交额507.61万元。

富士康概念股其他的还有:

领益智造002600:消费电子产品精密功能器件供应商,专注于智能消费电子高精密功能器件的研发生产,同时还有部分手机塑胶后盖产品产出;产品主要供应苹果、华为、小米、富士康等的智能手机业务。

宇环数控002903:产品有汽车车发动机领域的数控磨床、3C领域的数控研磨抛光机及智能制造生产线,对应客户有富士康、捷普、苹果等知名行业。6月下旬,与无锡绿点签订6131.83万元抛光机采购合同,数据显示,宇环数控已与无锡绿点累计签署2.74亿元订单金额。

深南电路002916:中国印制电路板行业的领先企业;拥有印制电路板、封装基板及电子装联三项业务,形成了业界独特的“3-In-One”业务布局;具备刚挠结合板制造能力;存储类芯片封装基板应用于国内外存储芯片产品封装;EMS客户包括富士康、伟创力,长期向霍尼韦尔、罗克韦尔柯林斯等全球领先的航空航天电子厂商供应高可靠性PCB产品;19年,印制电路板营收77.26亿元,营收占比73.41%。

银邦股份300337:公司研发、生产的多金属复合材料和华为、小米、富士康等企业都有合作。

劲拓股份300400:拥有屏下指纹识别模组业务,主要客户为欧菲光、富士康等大厂。

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