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率继电器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功率继电器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股涨停2021-10-21 19:10:15 举报

功率继电器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功率继电器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三友联众:10月21日盘后消息,三友联众5日内股价上涨1.91%,今年来涨幅下跌-65.98%,最新报32.39元,跌2.91%,市盈率为20.37。

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13.12亿元,同比增长18.2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5亿元,同比增长48.6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1.37亿元,同比增长48.92%。

继电器国产替代的代表之一,主营业务为继电器的研发生产,产品既包括标准化的通用功率继电器,也为特定客户定制化开发生产非标准产品。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家用电器、智能电表、工业控制、智能家居、通讯设施、汽车制造和新能源应用等领域。

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