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型重疾险到底值不值得买?消费型重疾险怎么样?

互联网2020-08-24 09:51:46 举报

消费型重疾险到底值不值得买?消费型重疾险怎么样?下面跟随股涨停一起来看看吧!

首先要了解消费型重疾险的保障范围。重疾险中,消费型重疾险只保障保险合同中约定的重疾种类或者附加的轻症种类,以及轻症或重疾险豁免保费,有的还会加上一条身故或者全残退还已交保费。这样看来,消费型重疾险也是提供了充足的健康保障。另外,其保费是所有重疾险里面价格最划算的,很适合预算有限且又想做足保额这类人购买。

网友解答:

消费型重疾险,其最大的特点就是保费低,但出险后能获得高额保费。可以概括为“小投入,大保障”。市面上常见的消费型重疾险价格也就在几百元左右,也是大多数普通家庭能够承担的。再者,消费型重疾险不存在理财的功能,其灵活度更高。投保人可以随时根据自己家庭的实际情况和风险做出相应的调整。这就从更大程度上保障了投保人的权益。因此,个人觉得消费型重疾险还是很值得购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