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年全球受赞赏公司排行榜丨苹果公司连续十三年蝉联榜首

互联网2020-02-13 15:41:09 举报

近日,有杂志社发布了一份2020年全球最赞赏公司排行榜。今年的评选从1500家候选公司中挑选出收入最高的1000家美国公司和世界五百强中收入超过100亿美元的非美国公司,将这些公司按行业划分,选出各个行业收入最高的公司共计680家,同时邀请各个公司共计3750位高管、董事和证券分析师投票选出全球最受赞赏公司。再从52个行业中评选出的最受赞赏的公司,评选标准主要依据投资价值、管理和产品品质、社会责任、吸引人才的能力等九个综合指标。就此,股涨停根据相关数据,整理出以下信息。

本年度最受赞赏公司由苹果公司获得,这已是苹果公司连续十三年蝉联该榜单冠军。亚马逊和微软公司紧随其后,位列亚军季军席位。

此外,排名前十的公司还有华特迪士尼、伯克希尔-哈撒韦、星巴克、Alphabet、摩根大通、好市多、Salesforce。

在52个行业榜单中,半导体行业的台积电公司、互联网服务和零售的腾讯公司、家庭设备和家居行业的海尔智家、计算机设备行业的华硕和联想均有上榜。

以上就是股涨停为读者们带来的2020年全球最受赞赏公司排行榜的相关信息,本文是根据有关数据及近期事件所撰写分析文章,并不构成投资建议,请投资者根据具体情况权衡利弊,据此操作,风险自担!(本文属于非商业性文章)

声明:文章带有联系方式及网站链接的已经被过滤,请到相关网站去查询。如带有联系方式,请勿直接联系,本站不对真实性进行核验(如涉及资金、财产等需谨慎),请到相关网站核实,如有不便,敬请谅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