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五年盈利增长股票排行榜丨这3只个股5年复合增长率接近百分百

互联网2020-02-10 16:59:22 举报

今年春节前后已有不少上市公司相继发布了业绩预告,根据已发布的上市公司业绩预告看,有82家公司近5年净利润保持连续增长。就此,股涨停根据相关数据,整理出以下信息。

根据众多上市公司实际情况看,连续多年业绩保持持续增长实属不易。在连续五年保持净利润持续增长的82家上市公司中有12家来自医药生物行业,11家来自电子行业,银行与计算机行业也都有超过5家公司上榜。从板块看,深沪主板公司35家,创业板31家,中小板16家。

根据企业净利润保持增长时间范围看,浦发银行排名第一,已连续20年保持增长;贵州茅台紧随其后,连续增长19年;净利润连续增长10年以上的企业还有南京高科、保利地产、兴业银行、大华股份、爱尔眼科、立讯精密等。

榜单列出了近5年复合增长率排名前五十强个股名单。华东重机、经纬辉开、桐昆股份连续五年复合增长率在90%以上,其中华东重机更是高达96.68%,公司2019年预计净利润中值为3.46亿元。

华东重机始创于1989年,公司总部位于中国无锡,是一家专业从事港口装卸设备的研发、生产、安装与销售的大型企业,经过近三十年的发展,华东重机已成为中国高端智能制造业的龙头企业。公司当前产品覆盖了国内各大主要港口码头,并成为新加坡港务集团、韩国釜山港等世界一流知名海港以及世界顶级港口运营商PSA、DPWorld、和记黄埔等旗下运营港口码头的知名供应商。

根据2019年业绩预告看,净利润涨幅超50%的个股有21只,其中中信特钢、上海临港、亿纬锂能、禾丰牧业等盈利翻倍。

以上就是股涨停为读者们带来的连续五年盈利增长股票排行榜的相关信息,本文是根据有关数据及近期事件所撰写分析文章,并不构成投资建议,请投资者根据具体情况权衡利弊,据此操作,风险自担!(本文属于非商业性文章)

声明:文章带有联系方式及网站链接的已经被过滤,请到相关网站去查询。如带有联系方式,请勿直接联系,本站不对真实性进行核验(如涉及资金、财产等需谨慎),请到相关网站核实,如有不便,敬请谅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