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5或全系列搭载灵动岛什么时候出?“灵动岛”设计是什么意思?

猫宁财经围观2022-09-19 10:01:18 举报

iPhone15或全系列搭载灵动岛什么时候出?“灵动岛”设计是什么意思?

显示器行业RossYoung表示,苹果计划将iPhone14Pro上首发搭载的“灵动岛”设计扩展到明年发的所有四款iPhone15系列机型上。该“灵动岛”功能目前是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Max独有的。

RossYoung在推文中表示,他预计“灵动岛”将于明年在iPhone15标准版机型上推出。不过,他仍然认为iPhone15标准版机型不会配备LTPO显示屏,表明这些设备将继续缺乏ProMotion支持和Pro机型那样的AOD全天候显示选项。

“灵动岛”是围绕iPhone14Pro系列机型上的FaceID传感器和前置摄像头的药丸状区域设计的。该功能可以针对来电和FaceID身份验证提示等内容显示系统警报,并且在今年晚些时候发iOS16.1时,它还可以与第三方应用程序中实时活动特性一起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