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造太阳板块概念股有哪些,人造太阳概念股票一览?

股涨停2021-11-18 11:04:34 举报

2021年人造太阳概念股有:

宝胜股份:2021年第三季度季报显示,宝胜股份实现总营收110.3亿元,同比增长19.54%;毛利润为6.051亿元,毛利率5.61%。

宝胜股份是国内较早参与ITER国际合作项目的公司之一。公司于2007年开始与有关部门合作,承担国际热核聚变实验堆用超导电缆加工技术和生产装备研究。先后完成了设备选型,确定了技术方案,并掌握了超导电缆全部关键技术,研制的超导电缆通过了有关部门主持的技术评审。2008年,公司生产的中国第一根TF超导电缆Sultan样品送往ITER指定机构进行检测论证,经检测各项指标均满足ITER技术要求。2009年公司生产的中国第一根PF2超导电缆样品送往ITER指定机构进行论证。

久立特材: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营业总收入15.33亿,同比增长8.25%;毛利润为4.044亿,净利润为2.28亿元。

公司研发的ITER装置用TF导体铠甲(称为“磁笼”的“人造太阳”核心部件),通过中科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鉴定,纳入ITER采购包。

保变电气:2021年第三季度季报显示,保变电气实现营收8.71亿元,同比增长-0.35%;毛利润为1.792亿元,净利润为562.1万元。

2013年,公司在核电等高端产品市场取得了一定业绩,其中中标中广核防城港核电站一期工程主变压器,进一步奠定了公司核电市场地位;中标法国国际热核聚变试验堆脉冲高压变电站主变压器,是中国高端变压器产品首次进入欧盟市场。

天沃科技:2021年第三季度季报显示,天沃科技实现总营收6.51亿元,同比增长-76.25%;毛利润为1.272亿元,毛利率20.17%。

中国广核集团2018年1月28日对外宣布,中国首个通过公开招标中标国际“人造太阳”项目的核压力设备已经完成制造。

永鼎股份:2021年第三季度季报显示,永鼎股份实现总营收8.55亿元,毛利率10.91%。

公司主要经营超导线材制备及超导电力装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