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Magic3系列怎么样?多主摄技术如何?

互联网2021-10-13 09:11:42 举报

十多年前智能手机还没问世,各种功能机配的摄像头还是30万像素的,那时候人们不会想到手机拍照在未来竟然可以如此方便而且强大,现在人们已经不满足手机拍照扫码,开始用手机拍照片、录视频并进行专业级别的创作。

这一切都伴随着手机拍摄技术的提升,2011年智能手机也开始进入双摄时代,增加了一个后置镜头,手机拍照从此一发不可收拾,多摄技术闪亮登场。

不过早期的双摄手机发展过程也有些曲折,别看多家厂商当时都推出了双摄手机,但两个镜头的原理及作用并不相同,有的是副摄辅助3D成像的,有的是给景深虚化用的,有的是增加了广角镜头,手机品牌对多摄的看法并不一样。

手机多摄技术积累多年荣耀Magic3系列开宗立派

在双摄时代,荣耀2015年推出的荣耀6Plus有着划时代的意义,与当时的竖排双摄手机不同,它不仅首创了平行双摄镜头,而且两个镜头会同时参与成像,所以当时它的拍照表现可谓技压群雄。

从这里开始,荣耀在手机多摄之路上犹如开挂一般,荣耀V10手机加入了AI摄影技术,荣耀V20增加了ToF镜头,给多摄拍照增加了另一个方向,荣耀20Pro带来了AI四摄,拿下了DXO拍照全球第二,5000元价位内还是第一。

在此之后的荣耀30、荣耀V30、荣耀V40、荣耀50等一系列产品上,荣耀的多摄技术日趋成熟,最终在下半年的年度旗舰Magic3系列上带来了更强大的影像拍照技术,更重要的是荣耀开始了对多摄影像技术的自主掌握,开始创立一个新的流派。

为什么这么说?过去几年中引领手机拍照技术的主要是华为、苹果,如今华为因为种种原因不得不停止创新的角度,苹果则是保守地留在1200万像素双摄、三摄路线上,而荣耀继承了华为的衣钵,继往开来,现在要闯出一片新天地了。

带来手机影像技术走向下一个高峰,荣耀要扛起这面大旗了。

荣耀Magic3系列多摄奢华升级:多主摄、全焦段比iPhone13还要全

在手机多摄镜头方面,荣耀Magic3系列手机这次的配置可以说是非常豪华了。

Magic3系列三款手机中,Magic3是三摄,分别是5000万像素主摄、6400万像素黑白及1300万像素广角微距镜头,支持激光对焦。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