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国庆都加班可拿24天的日工资这么多?附2021年股市休市安排时间表

互联网2021-08-30 17:09:11 举报

中秋国庆小长假即将来临,很多小伙伴已经计划好去哪里玩了,但是要加班的小伙伴就很心塞了。那么假期加班有加班费吗?据悉,今年中秋国庆都加班可拿24天的日工资,这笔钱有多少呢?加班的工资是如何计算呢?有没有三倍这么多?

随着八月的临近,中秋、国庆两个假期已在眼前。2021年的中秋节是9月21日星期二,很多朋友在查看假期安排后发现,中秋节前后的两个周末不得不补上。

注意到,根据放假安排,9月18日(周六)上班,9月19日至21日放假,即从周日开始放假三天。由于中秋节后上班还不到10天,又将迎来又一个黄金周——国庆长假,因此工作也就“安排”上了。2021年10月1日至7日放假调休,共7天。9月26日(星期日)、10月9日(星期六)上班。

双节来临时,还有人想坚守岗位。加班费如何计算?为勤劳的朋友算了一笔账。今年中秋加国庆,两个假期加起来一共加班10天。如果全部加班,可以拿到相当于24天的日工资。

中秋股市休市时间:2021中秋有几天是休市?中秋股市休市几天?

中秋节:9月19日(星期日)至9月21日(星期二)休市,9月22日(星期三)起照常开市。另外,9月18日(星期六)为周末休市。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