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聚氨酯概念分析:收盘氯碱化工、沧州大化涨超10%

股涨停2021-09-08 15:01:21 举报

9月8日收盘分析,截至发稿时,聚氨酯概念报涨,氯碱化工(10.038%)领涨,沧州大化(10.011%)、云天化(9.992%)、华鲁恒升(5.292%)等个股纷纷跟涨。相关聚氨酯概念股有:

氯碱化工:

沧州大化:在TDI高端应用领域,国外产品始终占据主导地位,公司历经数百次科学实验,取得重大技术突破,成功进入到聚氨酯高端应用领域,大大提升了公司TDI产品市场竞争力。

云天化:

华鲁恒升:华鲁恒升积极延伸和拓展“三酸四醇”(醋酸、硝酸、己二酸,甲醇、丁醇、辛醇、乙二醇)相关链条,建成目前国内单套规模最大的年产50万吨乙二醇项目,丰富了聚氨酯配套产品群。

泸天化:

华峰化学:公司坚持“做强主业、适度多元、产融结合”的三大发展战略,始终专注于氨纶纤维、聚氨酯原液和精己二酸等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拥有韩国、土耳其和巴基斯坦等全资境外子公司,在国内建有浙江和重庆两个生产基地。

数据由股涨停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