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2B概念股有哪些?相关概念股票名单一览

股涨停2021-09-08 14:59:13 举报

B2B概念股有哪些?

国联股份603613:9月8日消息,国联股份截至14时58分,该股跌0.65%,报108.69元,5日内股价上涨4.02%,总市值为374.82亿元。

北京国联视讯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较早采用垂直行业集群模式的第三方B2B电子商务平台运营服务公司,公司目前经营以下五种业务,即会员服务、会展服务、行业资讯服务、代理业务以及金融服务业务.公司自成立以来,通过自有渠道和与行业协会、行业研究学会等合作的方式发展会员,目前国联资源网电子商务平台现已成为业内在专业数据、客户数量、访问量、注册收费会员率等方面具有较强影响力的的电子商务平台。

在实际税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24.69%、24.31%、23.09%、23.85%。

焦点科技002315:焦点科技(002315)10日内股价上涨5.51%,最新报18.44元/股,涨2.56%,今年来涨幅上涨8.12%。

跨境B2B电子商务行业目前处于成熟期,各主要参与者的市场份额相对稳定;从周期性角度去观察,整个行业目前处于相对低谷区域,主要源于跨境B2B电商与全球贸易景气度关联度较高,同时由于中国传统外贸红利消耗殆尽,整个行业面临较大的升级压力,各参与者需要从传统的信息匹配服务平台的角色向交易平台乃至综合服务平台转型升级,通过帮助用户创造更多的有价值的增值服务,实现平台的进一步发展。

在实际税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19.21%、17.94%、14.45%、10.86%。

股涨停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