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21号发行什么国债?记账式附息国债发行计划一览!

互联网2021-07-21 10:58:41 举报

7月记账式附息国债是每月会发行好几次,最近一期国债是7月21号发行,也就是今天,一般来说,储蓄国债是比较难抢购的,因为每个月才发行一次,虽然说今年银行存款和国债都有了普遍的下降,但抢购的人还是蛮多的。

因为国债的发行方是国债,可靠性很高,深受普通老百姓的信任,并且利润是高于银行定期的,另外虽然说记账式附息国债是一个月发行多次,也不是说天天都可以购买的,也是只能在发行的时间才可以购买。

因此,希财君为大家准备了财政部公布的2021年第三季度记账式附息国债发行计划具体详情如下:

由此可知,7月记账式附息国债的发行时间,想购买的投资者可以去银行柜台咨询购买,比如说:中国建设银行、中国交通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工商银行等等。

另外在购买国债的时候要注意的是国债的流通性并不好,虽然说利率是高于银行定期,但是如果有事情需要提前取出,是需要收取一定的手续费,因此在购买国债的时候,最好是用不要用的闲钱去购买,要有一个合理的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