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收藏!2021年北斗芯片概念股名单一览

股涨停2021-09-05 11:55:28 举报

2021年北斗芯片概念股有:

劲嘉股份002191:2020年7月30日互动平台回复,公司持有华大北斗约7.32%股权。

合众思壮002383:合众思壮以丰富的应用经验,率先实现卫星导航在多种行业的应用,开拓了大量中国时空信息应用,始终见证、推动、引领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市场的发展,合众思壮已形成全球化业务布局和服务能力,以全球化视野进行全球资源配置,构建了以中国、美国、加拿大、意大利在内的国内、外产品研发生产与营销架构体系,产品行销遍布全球的90多个国家和地区,为推动北斗全球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中海达300177:公司同时公告,公司在第九届中国卫星导航学术年会期间举行了最新国产全自主技术的北斗高精度导航芯片“恒星一号”、GNSS碟状天线的产品发布会。

康拓红外300455:SoC2008是公司研发的一款基于SPARCV8体系结构的面向空间应用的高性能、低功耗的32位抗辐射片上系统芯片,对标国外先进宇航处理器芯片,成为国内第一款在轨飞行的SoC芯片,并大量应用于北斗导航卫星、探月卫星、小卫星、微小卫星平台的产品中。

数据由股涨停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