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世博会纪念币现在什么价格?上海世博会纪念币新价格

互联网2020-11-20 16:44:59 举报

上海世博会纪念币值多少钱?上海世博会纪念币现在什么价格?上海世博会纪念币新价格

上海世博会纪念币值多少钱?上海世博会纪念币的发行到现在已经有10年的时间了。我国发行的纪念币很多,但是现在有些纪念币的价值不是很高,那上海世博会纪念币的价值如何?下面我们来聊聊上海世博会纪念币的价格。

一、上海世博会纪念币

纪念币图案

(一)正面图案。

该套金银纪念币正面图案均为中国2010年上海世界博览会会徽衬以地球图案组合设计(局部彩色),并刊国名、年号。

(二)背面图案。

1/3盎司圆形金质纪念币和5盎司圆形金质纪念币背面图案均为中国馆建筑造型,并刊“中国2010年上海世界博览会”中文字样及面额。

1盎司圆形银质纪念币背面图案之一为人物剪影造型与盛开的鲜花和寓意科技发展元素的装饰设计,并刊“中国2010年上海世界博览会”中文字样及面额;1盎司圆形银质纪念币背面图案之二为飞翔的鸽子与盛开的鲜花和寓意宇宙星空元素的装饰设计,并刊“中国2010年上海世界博览会”中文字样及面额。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