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气天尊新浪博客股市点评:明天关注市场会不会出现高点!

互联网2020-11-19 19:37:21 举报

周四市场呈现低开高走的格局,投资者可以看,早盘沪指低开8点于3339点,创业板低开5点于2614点,开盘以后市场小幅下跌,消化隔夜美股下跌的影响,创业板跌破2600点逼出恐慌盘以后拉起翻红,主板考验3330点支撑反弹,午后市场继续震荡上涨,创出本周反弹新高,最终收于全天相对较高位置!主板收涨15点于3363点,创业板收涨24点于2645点!对于目前的市场,投资者该如何看待和解读呢?

通过今天市场盘面上看,两市2087股上涨,其中涨幅超过9%的个股49家,涨幅超过3%的个股377家;相对的,两市1785股下跌,其中跌幅超过9%的个股11家,跌幅超过3%的个股200家!通过个股数据看,虽然市场各大指数均小幅上涨,但市场个股分化还是比较严重的,两市上涨个股数量仅小幅多于下跌个股数量,一些高位个股或短期连续大涨的个股如澳洋健康、河钢资源、掌阅科技、奇信股份等等的个股,还有部分是消息面不好的个股!所以,只要投资者不去高位追涨或高位区域买股,基本不会有这种情况!

从技术上而言,上周初3387点的大级别高点遇阻,到上周五3291点的分时线低点共振支撑以后,目前盘面重新进入了反弹通道!所以目前行情属于3291点分时线低点支撑的反弹通道,日线级别属于3323点本周低点支撑的波段性上涨周期,经过过去两个交易日的消化,今天市场成功突破和站上3350点,最高冲击3367点!日线级别3360-3380区间是今天的重要反压,并且再上就是前高3387点附近的大级别分时线高点位置,所以这里需要足够时间过渡和消化,然后才能真正意义上去突破,突破了这里,市场才有可能挑战今年的3458点!

故展望后市,如果市场没有突发利空出现,今天市场如期触底反弹以后,市场阶段性反弹将至少波段上涨1-2周,主板也会同步去突破进入3380-3400区间!日线级别而言,目前市场进入3360-3380区间的重要日线级别反压区域,明天关注消化以后是继续突破,还是盘整一下后下周再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