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新债申购查询:强力转债370429投资价值一览

互联网2020-11-19 11:46:42 举报

11月19日强力转债网上申购,信用级别为AA-,目前转股价值为101.69元,转股溢价率:-1.66%。

转债信息

1、申购代码:370429,预测中签0.005%,建议申购。

2、规模8.5亿,稀释率:总股本8.70%,流通股14.17%。

3、转股价值为103.16元,溢价率为-3.06%。

4、纯债价值为79.76元,对应YTM为2.92%。

5、到期价值为118.5元,票息为1.25%,到期补偿13%。

6、预估上市价为113-116元,具体情况看上市前正股的表现。

7、原股东配售码:380429,持有600股正股可以配售1000元转债,以此类推。

公司简介

常州强力电子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应用研究为导向,立足于产品自主研发创新的高新技术企业,专业从事电子材料领域各类光刻胶专用电子化学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及相关贸易业务。公司主要产品为光刻胶专用化学品,分为光刻胶用光引发剂(包括光增感剂、光致产酸剂等)和光刻胶树脂两大系列。公司的产品按照应用领域分类,主要有印制电路板(PCB)光刻胶专用化学品(光引发剂和树脂)、液晶显示器(LCD)光刻胶光引发剂、半导体光刻胶光引发剂及其他用途光引发剂四大类。

光刻胶是利用光化学反应将所需要的微细图形从掩模板转移到待加工基片上的图形转移介质,主要用于微电子领域的精细线路图形加工。光刻胶专用电子化学品是生产光刻胶使用的化学原料,包括光刻胶光引发剂、光刻胶树脂、单体(活性稀释剂)和其他助剂,其中光刻胶光引发剂和光刻胶树脂是影响光刻胶性能的重要原料。行业上游为基础化工材料和精细化工行业,市场供应足;下游行业为PCB光刻胶等电子材料行业,终端是消费电子、家用电器、信息通讯、军工等诸多领域。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