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菱转2什么时候上市 首日上市价格预计多少?

互联网2020-11-19 10:54:46 举报

对于不少投资者而言,可转债申购一直都会参与的,毕竟一旦中签有机会能赚300多元,甚至有些甚至赚500元,而破发的概率是比较低的。对于华菱转2中签的朋友来说,其上市时间自然是比较关注的。那么,华菱转2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
华菱转2上市价格
华菱转2评级:AAA评级,可转债评级越高越好。发行规模为40亿,规模较大,可转债规模越大流动性越好,可转债规模越大越难以被炒作。下调转股价:15/30,75%,条件较为严格。据悉,华菱转2将于11月19日正式上市,投资者们可以选择当天卖出。
值得一提的是,从AAA评级、相似的转债、正股质地等因素来看看,华菱转2开盘合理价应该为115元。另外,强力转债也将于今日开启申购,小伙伴们千万不要错过,10点半到11点半这个时间段申购,较大概率能够中一签。提醒: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