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股市行情新消息 A股三大指数收跌金龙鱼首日上市股价翻倍

互联网2020-10-15 19:40:46 举报

今日行情股市最新消息,A股三大指数今日集体收跌,其中创业板指走势较弱,收盘跌幅接近1%。市场成交量萎缩,两市合计成交7640亿元,行业板块多数收跌,纺织服装板块逆市走强。北向资金今日小幅净卖出3.33亿元。

具体来看,沪指收盘下跌0.26%,收报3332.18点;深成指下跌0.48%,收报13624.89点;创业板指下跌0.95%,收报2737.96点。

值得注意的是,金龙鱼今日在创业板上市,尾盘大幅拉升,最终收盘上涨117.9%,收报56元。

对于后市大盘走向,机构纷纷发表看法。

山西证券表示,目前市场上机构普遍对第四季度A股表现持乐观态度,从宏观经济角度上来看,复苏主线不改,中长期维持A股震荡向上走势判断。指数方面继续看好科创50指数中期表现,建议投资者在控制风险的前提下逢低介入。

中原证券预计,沪指短线继续小幅震荡的可能较大,创业板市场短线小幅整理的可能较大。建议投资者短线谨慎关注新能源汽车,纺织服装,航天军工以及家电等板块的投资机会,中线建议继续关注部分低估值绩优蓝筹股的投资机会。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