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小明新浪博客股市点评:10月16日周五操作策略一览   

互联网2020-10-15 18:14:21 举报

徐小明新浪博客股市点评:这两天在判断了短期有序列高点之后,但依旧建议持股。大家别觉得这个建议很普通,这是近期最好的解读了。如果你不判断有高点,这是水平问题。很多人就是预期涨但没涨,因失望而离场。如果你判断高点有调整,这就很容易接受,因为市场走的和你判断的基本一致。但建议持股说明判断调整的规模不大,目前来讲一切都跟事先判断的差不多,市场有高点但横而不跌。

这里我判断有高点,但并不建议卖出。因为判断这个高点对应的调整规模很小,我认为明天下午调整就可能结束。所以这里的走势,我觉得不难理解和接受,如果你能提前判断高点,对调整就有一定的预期,你可能最多的疑问就是,为啥明知道有调整还不回避。

这就是另一个话题,不要试图回避所有的调整,小心你下车容易上车难,前一阵子我说了关于调整的两个观点:并不是所有的调整都要回避,并不是所有调整的低点都能买回。有低点和你能买回来是两回事,能在更低的位置买回,是回避调整的目的。这就涉及到调整的规模,越大规模的调整,低位买回的难度就越小,小规模的调整你如果试图每次都回避,会有很大问题的。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