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万存3年利息多少?10月工商银行存款利率提高

互联网2020-10-15 17:28:24 举报

10万存3年利息多少?10月工商银行存款利率提高,10万存3年,利息竟高达近2万!

去银行存钱是很多中老年人的选择,但是随着2020年这场突发的疫情,让更多人知道了存款的重要性,根据数据显示,2020年上半年全国居民存款总额增加了8.33万亿,而2019年整年增加的额度只有9.7万亿,从数据上就能看出来今年去银行存钱的人更多了。

中国工商银行,成立于1984年,是中国五大银行之首,世界五百强企业之一,拥有中国最大的客户群,是中国最大的商业银行。几大国有银行定期存款利率上浮的比例都是在基准利率的基础上上浮30%左右,如果是存一年定期利率是1.75%,上浮30%后就是2.27%。

3年期的智能存款4.5%,那么10万存3年期的利息是10万*4.5%*3=13500元。提醒一下大家,存定期存款在存款期限还没有到期前,千万不要取出资金,否则银行会把你的存款转为活期存款,除非你是非常急需这笔钱来应急。

不仅仅如此,工商银行还一直都是“宇宙第一大行”。能够获得这样的“荣誉称号”,可见其究竟是有多么的牛。而且还有一点值得强调的就是,2018年全球银行的前1000名,我国共计上榜了12家,是上榜最多的国家。而美国上榜的也不过就7家,不仅如此在这上榜的12家中国的银行中,排在最前面的正是中国工商银行。

安全性也是国有6大银行中最高的了,因为工商银行的总资产、盈利能力、品牌价值和全球影响力都是排在第一位的。就算银行破产,资产没有超过50万的,都是不会亏的,因为银行最高可以获赔50万,大家赶紧抓紧时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