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进博会2020时间放假吗?第三届进博会时间表2020放假时间

互联网2020-10-15 16:34:55 举报

上海进博会2020时间放假吗?第三届进博会时间表2020放假时间什么时候开始什么时候结束

上海进博会2020时间放假吗?第三届上海进博会开几天?上海进博会开几天结束?

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时间表:2020年11月5日至10日。

参展企业进入备展状态重磅参展新品剧透

还有不到一个月,第三届进博会将如期举行。目前,各大参展企业进入到了紧锣密鼓的备展状态,不少企业还剧透了部分重磅参展新品。

德国米技中国区总经理周文炳透露,他们最新款的嵌入式电磁炉将在本届进博会上全球首发。近期,他们不断在与德国总部细化参展方案,确认展品能否如期抵达上海。他们的展位从第一届的280平方米扩容到今年的500平方米,展品也不断迭代更新。周文炳表示:“我们的展位方案,所有细节,产品布局,功能区域已经就位。会有一个VR空间呈现,通过线上线下的互动,请美食主播直播带货,让更多人了解展会现场情况。”

即将首次参展进博会的比利时遇喜品牌冰淇淋则期待通过此次进博会打开中国市场。遇喜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梁小秋说,此次参展的有一款是专门针对中国人口味的冰淇凌,低脂低糖,口感绵密。一些长三角地区的经销商也已提前对接,计划将这款冰激凌引入当地。梁小秋表示:“我们的产品已经开始得到安徽、浙江经销商的认可,准备进入当地市场。”

在全球疫情还没有得到全面控制的背景下,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展区备受关注。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招商处活动负责人曹佩介绍,展区将重点打造“公共卫生防疫”专区,展示国际先进公共卫生防疫产品、技术、服务以及在新冠肺炎防控工作中发挥重要作用的热点产品。曹佩表示:“今年因为全世界范围疫情的关系,大家应该会更关注公共卫生防疫,这个专区目前有非常多的500强和行业龙头企业积极参与其中,相信进博会开幕的时候,大家都会非常关注这一个内容。”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