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价周五持稳 因为美元回落

互联网2020-09-25 22:51:07 举报

全球金市:美元升势降温之际现货金持稳,但周线料创六周最大跌幅

金价周五持稳,因为美元回落且美国推出更多刺激措施的希望重燃,不过金价可能录得8月以来最大周度跌幅。现货金持平于每盎司1,868.29美元。但本周至今金价累计下跌超过4%,受美元全线走强打压。美国期金下跌0.3%至1,871美元。新加坡交易商GoldSilverCentral的董事总经理BrianLan表示,鉴于新冠疫情并没有改善,而且利率较低,从长期来看,黄金仍然看涨。“黄金的支撑位在1,845美元附近,阻力位在1,900美元。”

金属期市:期铜反弹但料录得七周来首次周线下跌,受到强势美元打压

期铜价格周五自上日所及一个月低点反弹,但周线料录得8月初以来首个跌幅,因为本周美元走强,使得美元计价的金属对其他货币持有者而言更加昂贵。伦敦金属交易所(LME)三个月期铜上涨1%至每吨6,591.50美元。美元周五从两个月高位回落,不过本周仍可能创下近六个月以来的最大周线涨幅,投资者等待美国对于新刺激措施的商讨结果。上海期交所期铜收涨0.4%,报每吨51,040元(7,486.40美元)。不过该指标铜价在连涨两周后本周下跌3%,因上海期交所库存上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