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高速免费可以提前上吗?高速免费etc怎么走?   

互联网2020-09-25 18:57:52 举报

国庆高速免费可以提前上吗?2020国庆节放假8天,很多朋友会选择自驾旅游,主要是平时要工作没时间陪着家人一起旅行,所以明知道长假期间高速可能会拥堵,也义无反顾的出行了。高速拥堵与否我们把握不了,但是有些尽可能避免碰到拥堵的方法,我们还是有必要了解一下。

当然是可以的。首先,十月一号上午的高速肯定是堵的,之前有的地方几个小时了都还没有出城市,其实我们可以选择九月三十号下班后出发。

那想要高速免费etc怎么走?如果你的车辆是安装了ETC的,记得一定要把卡拔出来,走人工收费通道领卡,这样那下高速就不用交钱了。如果没有拔卡,ETC是分段自动感应扣费的,那九月三十号晚上十二点(十月一号零点)前走的路还是要收费的。

你哪怕是三十号上午或者二十九号上高速,只要你是在十月一号零点后下高速,都是免费的。这样可以稍微避开一些拥堵,也可以提前到达目的地景区,何乐而不为呢!祝大家合理的安排旅途时间,一路平安,旅途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