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美国股市新行情走势 纳指涨超1% 道指28000点关口得而复失

互联网2020-09-16 09:49:40 举报

美东时间周二,美股三大指数集体收涨,纳指涨超1%,道指28000点关口得而复失。截止收盘,道指涨0.01%,纳指涨1.21%,标普500指数涨0.52%。

以下为全球市场重要资讯汇总:

全球宏观

大选前最后一次开会美联储将表什么态?

美股正摆脱连续两周的跌势。市场上一系列并购交易活动,以及新冠疫苗开发取得进展的迹象,正激发投资者的乐观情绪。9月15日至16日,美联储将召开11月大选前的最后一次议息会议,并公布经济预估摘要。

经济刺激计划相继出台欧洲多国出台举措稳定就业市场

欧洲多国政府近期相继推出新一轮经济刺激政策,努力稳定劳动力市场,促进经济复苏。分析认为,欧洲经济复苏过程中仍存诸多不确定因素,各国推出的经济救助政策需要更具针对性,同时努力创造新的就业增长点,以期取得更好效果。

英国议会下院通过《内部市场法案》投票脱欧未来还有更多争论

英国议会下院于当地时间14日正式开始就最新计划推出的英国《内部市场法案》进行辩论。据悉,英国政府已经赢得了投票,该法案进入立法程序的下一阶段。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