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家被吃上市的企业是谁?哪家企业又被吃上市了?

互联网2020-09-15 08:03:03 举报

又一家被吃上市的企业是谁?哪家企业又被吃上市了?上市概况及之前被吃上市的企业有谁

劲仔相信大家都很熟悉。超市的小吃区到处都有,但是对华文的食物不熟悉。要知道华文食品的主品牌是劲仔,是传统休闲食品行业的知名品牌。

华文食品是一家集生产、销售、研究于一体的现代休闲食品企业。目前,华文食品在岳阳和平江,拥有占地约300亩的自动化生产基地。主打产品劲仔深海鱼,2019年销量12亿包,行业第一,休闲豆制品行业排名前十。华文产品畅销全球近30个国家,如中国,美国,加拿大和澳大利亚。

继【绝味食品(603517)、股吧】和盐津铺子之后,湖南迎来第三家休闲食品上市公司,华文食品以“劲仔”深海鱼而闻名,有望成为鱼类零食第一股。

华文食品上市概况:

9月14日,华文食品在a股上市。华文食品每股发行价5.02元,此次募集资金1.6亿元,主要用于风味鱼生产线技术改造、品牌推广和营销中心项目建设。

9月14日,“鱼类零食第一股”华文食品在证券以“003000”的代码登陆深交所,开盘后,公司股价飙升近40%。

根据招股书,华文食品是一家以R&D休闲食品生产和销售为核心的现代食品企业。它的主要产品有风味小鱼和风味豆腐干。2017-2019年,华文食品实现收入7.67亿元、8.05亿元、8.95亿元,年均复合增长率8.02%;归母净利润分别为7600万元、1.15亿元和1.18亿元,年均复合增长率为24.6%。

据报道,华文食品旗下的“劲仔”风味鱼市场份额多年来一直处于行业首位,已成为年生产能力1.8万吨的十亿级单品。目前,华文食品在线下有1000多家合作经销商,并与沃尔玛,家乐福,大润发,华润,万家,世纪联华等知名连锁超级合作。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