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股市收评:2020年6月29券商银行齐走弱 医疗行业走强

互联网2020-06-29 15:22:51 举报

周一,A股震荡回落。盘面上,医疗、玻璃陶瓷、农药兽药、食品饮料、农牧饲渔、医药、黄金等行业领涨,券商信托、多元金融、保险、旅游酒店、文化传媒、软件服务、钢铁、石油、煤炭等领跌;题材股方面,体外诊断、社保重仓、蝗虫防治、水利建设、农业种植、免疫治疗等领涨;券商概念、云游戏、在线旅游、智能电视、参股期货、广电、电子竞技、退税商店等领跌。大盘近期高位震荡,逢低中线关注国资改革主题;短线关注事件性刺激和超跌反弹机会。

板块方面

医疗行业走强:楚天科技、正川股份、宝莱特涨停,英科医疗、硕世生物、蓝帆医疗、振德医疗、昭衍新药、戴维医疗、明德生物、美年健康涨逾5%。

消息面

1、红筹企业回归创业板大门将开深交所七大针对性安排保驾护

航栽下梧桐树,引得凤凰来。存量在审企业平移结束后,6月30日起,试点注册制的创业板将开始接收新申报企业提交的IPO申请,一众创新型企业已蓄势待发,注册地在境外、主要经营活动在境内的红筹企业也跃跃欲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