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人口2019总人数是多少 日本人口相当于中国哪个省?

互联网2020-03-26 14:39:26 举报

日本人口2019总人数人口密度是多少日本人口相当于中国哪个省?

日本的人口密度在全球国家中排名都是靠前的,这是因为日本的国土面积较小,但是人口众多的原因,但是即便是这样仍旧是有很多的人孜孜不倦的园艺前往日本进行旅游,这是为什么呢。而此次的新冠肺炎疫情对于日本的影响又大不大呢。

日本人口总数

日本总人口有124776364人(截止2019年8月1日调查数据。)

除东京圈(包括东京都及周边的埼玉县、千叶县、神奈川县)和冲绳外,日本各地的人口均在下降。其中,名古屋圈以及关西圈(京都府、大阪府、奈良县、兵库县)人口数量减少最多。在日本进行居民登记的外国人较2017年增加169543人,总数为2667199人。

日本领土由北海道、本州、四国、九州四个大岛及6800多个小岛组成,总面积37.8万平方公里。主体民族为大和族,通用日语,总人口约1.26亿。日本三大都市圈是东京都市圈、大阪都市圈和名古屋都市圈。

日本新冠肺炎累计确诊

据日本放送协会消息,根据日本各地的地方自治团体和厚生劳动省通报的数据,截至当地时间10日晚11点,10日当天新增59人感染,在日本国内新冠肺炎感染者达到567人,加上包机归国的确诊病例14例,感染者共581人。目前日本国内死亡人数为12人。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