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银行存款利息多少钱一个月?廊坊银行存款利率2022年一览表

胡V看市场2022-09-20 15:19:39 举报

廊坊银行存款利息多少钱一个月?廊坊银行存款利率2022年一览表

下面我们来看看胡V为您提供2022廊坊银行利率调整最新消息查询:

廊坊银行于2000年12月29日正式成立,是我国法定金融机构,下辖1个营业部、2家分行(石家庄、天津)、各级营业网点60余家,实现了跨区域经营。

廊坊银行始终以社会责任感为己任,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多年来,廊坊银行对中小企业累计融通资金1200多亿元、向地区缴纳税金7亿多元、出资1100多万元用于抗震救灾、支残助教、扶贫济困等活动,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和一致好评。

廊坊银行先后获得了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工人先锋号、全国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示范单位等多项殊荣。廊坊银行业已成为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有生力量、京津冀区域一颗璀璨夺目的金融明珠。

2020年3月9日,“2019年中国银行业100强榜单”公布,廊坊银行排名第79位。

廊坊银行存款利率表2022(调整时间:2022年5月31日)

更多银行利率调整最新消息相关资讯请关注南方财富利率频道(http://www.southmoney.com/lil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