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银行人民币个人存款利率表(2022.9.16)

财富圈那些事儿2022-09-17 17:47:07 举报

中国平安银行

平安银行是一家总部设在深圳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深圳证券交易所:000001)。其前身深圳发展银行,是中国内地首家公开上市的全国性股份制银行。中国平安保险集团及其控股子公司合计持有本行58%的股份,为本行控股股东。截至2017年末,在职员工32,502人,通过全国73家分行、1073家营业机构为客户提供多种金融服务。

我行坚持以人为本,拓宽员工成长通道,关爱员工工作生活,致力银行发展与员工全面成长的和谐统一;我行积极开展文化建设,强化全行员工意识,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

在企业社会责任方面,我们成立了扶贫金融办公室实施“村官工程”,通过“金融扶贫+产业扶贫”,帮助贫困地区因地制宜发展产业,提升自身“造血”能力。目前我们已经成功试点了养殖贷、种植贷、光伏贷、水电贷等模式;我行积极投身公益慈善事业,2017年全年捐赠552万元,在教育助学、赈灾救济、回馈社区等领域开展公益慈善活动。多年来,本行矢志不渝地推动公益事业发展,多次荣获“最佳企业社会责任案例奖”“希望工程特殊贡献奖”“最佳公益伙伴”等奖项。

平安银行人民币个人存款利率表

1.自2022年09月16日起调整我行人民币储蓄存款挂牌利率,具体执行利率请详询本行营业网点。

2.此次公布的利率如发生变动,将以我行最新的通告为准。

外币存款利率表

单位:年利率%调整日期:2021-3-31

注:带*为此次调整的币种。

人民币公司存款利率调整表

单位:年利率%适用日期:2022-9-16

1.自2022年09月16日起调整我行人民币公司存款挂牌利率,具体执行利率请详询本行营业网点。

2.此次公布的利率如发生变动,将以我行最新的通告为准。

国际业务外币存款利率表

单位:年利率%

更新日期:2022/09/17

注:1.未公布币种/期限均为0。

2.带*为此次调整项目。

3.本表价格适用于在岸外币和NRA外币存款,不适用离岸外币存款和FT外币存款。

4.FT账户外币存款价格均为0。

离岸业务存款利率表

单位:年利率%

更新日期:2022/09/17

注:1.未公布币种/期限均为0。

2.以上利率只供参考,如查询超过USD100万或等值其它币种的大额存款优惠利率请与本行联系。

3.带*为此次调整项目。

4.以上价格如遇调整和变更,请以当地平安银行公布内容为准。